十只橘猫压倒炕

【甜】答应你答应你答应你答应你..

圈地自萌 勿上升蒸煮
文章设定都是假的假的2333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电梯里,张玉浩和卢鑫。

“喝多了喝多了...”卢鑫顶了一张大红脸,低头嘟嘟囔囔。
“你也知道?喝不了多少还愣要喝。”玉浩靠在电梯内壁,咧着嘴冲着自家逗哏后背乐。
“那不是因为你么,谁让你这两天感冒没法喝酒。那酒桌上推推搡搡多扫别人兴,”前面的人半扭着头微微皱着眉,“我不给你挡谁给你挡?”泪眼巴巴的卢鑫又嘟嘟嘴,“怪我了还,哼..”
“噗..没有没有!不敢不敢!你最好了!”
玉浩走上前,与卢鑫同排,一把搂住他的肩膀。

“那个事...你考虑好了么?”
卢鑫别过脸,顿了顿,开口说,“说真的,我并不认为咱俩你情我愿地在一起是件简单的事,”继而抬头看看旁边的人,“何况现在净出现在公众视野里。”
“然后就因为这个咱俩眼巴地望着还不能如愿?”
“我..我也不知道该咋办。”说完卢鑫把脑袋一低,不知道云里雾里想着什么。

张玉浩本想趁着酒劲,逼一逼卢鑫,说不准就成了。俩人心里明镜似的,都知道彼此相互爱着,但就是没法走出这一步。其实这几年一起生活一起演出,经历也够多的了。以前的日子怎么穷都不能更穷了,大脑细胞也在写作品中死死活活不少。包括参加笑傲江湖,被栏目组折腾好几回的日子不也过去了。什么大风大浪我张玉浩都能陪他走,就差卢鑫这一句话。

叮——
到了该下的楼层了。
“过来,”玉浩一把扯住卢鑫的手,往电梯外走。然后,壁咚了眼前矮了半个脑袋的男人。
“我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,你还不知道咋办?”
卢鑫被如此近的距离逼的脸更红了。
“我...我不是说了嘛,咱..咱俩就是..那啥,要是白领啥的,也无..无所谓。但就是,就是,你看吧咱俩上台,很容易..被人..那啥...”卢鑫在玉浩怀里磕磕巴巴强行解释一波。“虽虽然说,咱俩在一起..不是,就是合作,合作的日子也...挺..挺长,挺多困难都过来了,我..你就不怕观众在台下..说咱俩有情况么..”
玉浩听完表示哭笑不得,“观众早就看出来了。瞧网上的基腐小说,估计有哪部就是她们写的。”
听到这话卢鑫吓一跳,“啊?在哪能看?”
“嘶,想看啊?”
“不不不是,我随便问问..”
玉浩看到怀里的小个子已经害羞到了一个极限,决定直戳了当表明观点,“你要是答应我了,这小说可就能成真事了。”
“那啥,我原来咋没发现你有张散片儿脸..”
“别转移话题,”玉浩掐住卢鑫下巴,“答应我,答应我答应我答应我答应我答应我...”
卢鑫掏出手迅速捂住他的嘴,“行行行答应你答应你!”说完偷偷白他一眼,“嚷嚷什么一会儿把人都招来了..”
“正好当证人,省的你酒醒不承认。”
说完玉浩把手一松作势要往房间里走,“不早了,回去洗洗睡觉。”
留下卢鑫一脸懵逼,“啊?这就完了?”
玉浩扭头,“啊对啊,你还想怎么着?”
“那..那不得干点啥么,我怎么感觉我像贱卖到你手里了..”撅嘴,跺脚,叉腰。卢鑫撒泼三连。
“噗,”玉浩又走回来,附在自家宝贝儿耳朵上轻轻说,“明儿等你酒醒了,后天就预备再酒店躺一天吧。”说完啵的一声亲在了卢鑫耳朵上。
卢鑫“虎躯一震”。

据回忆,卢小鑫当天晚上被玉浩抱着睡了一宿。捧哏在后背轻轻打呼,而逗哏心惊胆战地看了一晚上基腐小说。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